close

小柚子從小就寶里寶氣的, 簡直是媽咪的開心果. 阿姨們眼中的小可愛!

今天接她放學, 她一上車就拿出一包青菜說, 媽媽我買菜回來了. 我問她, 今天是Vegetables Day嗎? 她說是, 有阿姨拿一籃青菜來班上賣, 一包一元. 她幫我買青菜回來了, 所以, 不用叫阿姨去買菜啦.

哈哈, No Vegetables的故事. 這個Fetima超愛找藉口去West Mall, 一天到晚說, No Vegetables, 所以, 小柚子就記得要買菜回了. 好可愛喔.

要不就是, 以前, 當義工媽媽時, 就跟姊姊說, 有Vegetables那天, 要買菜回來, 因為那些都是學校種的水耕蔬菜, 無毒疏菜很值得買. 所以, 小柚子就記得啦.

後來, 我收到PSG傳來的簡訊說, Vegetables Day取消, 改在月底幫孩子們過Children Day. ㄚ, 小柚子還跟我亂說, 害我還跟她演一場, 偶好可憐, 被排擠啦, 學校都不通知我去幫忙勒.

唉, 小柚子真的好可愛, 我看T. Karen幫他上課, 也是笑得要命, 她覺得小柚子很多問題, 真是很有意思, 反應很有意思.

柚子: "媽媽我买青菜回來了", 媽媽:"那妳另一邊拿什麼? "YoyobuysVeggies.jpg





順便買了好吃的Pandan Pancake, 還買大的, 一個一元. 看來是昨天有收到tooth fairy給的兩元?YoyoEatWaffle.jpg




臭小瓜又在表演鼻孔放大的戲碼. 每次都讓媽咪哭笑不得.

小柚子最好笑的是, 有時寫功課, 某隻小腳丫還會擺動著, 看起來好像要跟我shake hand, 我就抓著小柚子的腳丫子說: "Hello, Nice Meeting You. " 好像真的在握手那像, 超搞笑母女檔. 爸拔如果看到的話, 我就會說: "唉, 小柚子這些寶里寶氣真是遺傳到爸拔." 爸比馬上小丸子三條線的表情出來, 這位媽咪真是光天話日之下, 爭眼說瞎話.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e0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