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ㄧ隻可憐的Baby Eeyore, 每天我都是趴在尿堆中清醒, 明明昨夜還被我媽媽抱在懷裡, 偏偏早上起來就是聞尿味, 真奇怪?!我的可愛媽媽小柚子還喜歡帶我到處獻寶, 四處讓人聞聞我香不香, 總之, 即使我被薰出一身尿騷味, 媽媽還是覺得我最香.Eeyore1.jpg


看到我參差不齊的毛髮嗎? 有一天我媽媽趁四下無人, 就偷偷拿剪刀給它喀嚓喀嚓, 後來, 被外婆發現, 卻為時已晚了, 我變怪頭T先生了.Eeyore2.jpg


ㄧ臉無奈, 我不知道我要不要繼續愛我媽媽, 她會這樣對我, 是因為她愛我, 她說的. 我只能默默接受這份愛.Eeyore3.jpg


其實, 我的表妹Baby Piglet更可憐, 有一天, 她媽媽小蘋果帶她來跟我玩之後, 就發現它的褲帶破掉, 外婆 Justine還直喊: Shit, Made in China. 外婆誤會了, 因為你看那切割的痕跡, 根本不是在接縫區, 根本是有人拿剪刀給它喀嚓喀嚓的, 其實, 我眼睜睜看我媽媽下此毒手, 我卻束手無措, 是我沒用.Eeyore4.jpg


Baby Piglet安慰我, 沒關係, 總有一天, 我們一定可以逃出你媽媽的毒掌, 走出我們自己的無情天地有情天!Eeyore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e0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